夜航飞行

愚蠢首先是一种道德缺陷

【海包】 How to be a STAR

chapter 1.nightmare

当我们谈到star

那显然不是star in curtain of night或star stand for StarTrack,你知道我要说的是star in Hollywood

不仅仅是一个电影工厂,一个美国地名,一个三百万人居住的城镇,Hollywood是一个纸醉金迷的噩梦,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浪潮,给你甜梦时打醒你,在你意兴阑珊时拉一把你的手

Hollywood是个大渣男

当然每个渣男都不是在一开始时就显山露水的犯贱的,一开始时它们都是金发碧眼的王子,袖口飘散出玫瑰花瓣的那种,给了年少的我所有的美梦,我在霓虹闪烁的酒吧中妙龄少女的大腿和dj火热的人鱼线间捕捉到他的影子,它在酒吧的阴影处施施然的招手,一切青春的喧嚣就突然寂静下来,那时我实在太年轻,Hollywood给了我一个吻

我为它魂牵梦萦,渴望在它面前里出人头地

可它在吻了我消失了,又太多漂亮男女在它眼前来来往往,而我也只是换了个地方让金发碧眼的美女和帅哥为我献上甜蜜的红唇和温热的大腿

I knew i was attractive

我只是疲于再去用这份“迷人”换点什么,每天都有人上赶着要爱我,它们单方面的死去活来痛彻心扉,十三周后再单方面的收手

我与几万只蝼蚁共同沉浮在这里

然后我这只蝼蚁遇见了猛兽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时已经在好朋友的朋友的轰趴上醉眼迷离了,迷迷糊糊的看不清周遭的脸,只是冲着金光闪闪的一角溜去,后来清醒时才明白那是他的头发在灯光下生辉,而他太高,在我眼里像一个金色的灯塔

我扒住他站稳时礼貌应急系统还是条件反射的拿出了迷人的微笑和软踏踏的谢谢,他扶着我的手肘,很大的手,掌心滚烫,给我骨架和钢铁一样坚硬的错觉,我没有那么醉,但就是扒着他一动不动,我知道那刻我的眼睛里一定盛满了滚烫的蜜糖,他壮实的胸膛不可思议的手臂给了我安全感,我当时追寻的不过是一夜疯狂

然后这个人抱着我离开我诡计案发现场,在他暖烘烘的车里我裹着他的毛毯睡了一年来最舒服的一觉,醒来时阳光打在我的手指上让我一阵眩晕,我内心不知道是失落还是玩味,那一天的故事脱离了好莱坞的剧本

那时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