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航飞行

愚蠢首先是一种道德缺陷

白可可Baicoco:

Emmmm,理解大家心疼冬冬的心情,但是强行悲惨就没必要了,最近看到有些言论也太搞笑了吧……

比如类似:“呜呜呜他就这样独自一人被留下,身边无人陪伴了”
山姆:(黑人问号脸)Hello?? 我不是人??

又比如类似:“呜呜呜这世上再也没有会对他好的人了”
黑豹&苏睿:(黑人问号脸)Hello??洗脑后遗症是谁治好的?振金胳膊是谁送的?庇护了他两年的是谁?

再比如类似:“呜呜呜他孤独的留在现代还能做什么呢?人生还有什么指望?”
弗瑞:(黑人问号脸)Hello??我这儿正缺人手呢!巴恩斯速来干活!
冬冬:待遇?
弗瑞:优于市场均值的薪资福利水平,附带一套市中心两室公寓拎包入住。
冬冬:行。
弗瑞:要跟山姆合住。
冬冬:……行吧,山姆,以后家务活儿都你干。
山姆:???你让美国队长给你做家务?
冬冬:不然呢?
山姆:……看在你那张小脸蛋的份上

黑豹&苏睿:巴基,你的小屋和农场都给你留着,有空常回来看看~
冬冬:谢了~我的羊让姆巴库帮忙喂吧,他吃素,我比较放心。
姆巴库:(黑人问号脸)白狼你有事吗??我身为部族首领、伟大的姆巴库,要帮你喂羊??
冬冬:姆巴库人最好了。
姆巴库:……看在你那张小脸蛋的份上

这样想不是挺好的嘛,┓( ´∀` )┏

评论

热度(10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