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航飞行

愚蠢首先是一种道德缺陷

【海包】 How to be a STAR

chapter 2

我对他充满好奇

他的房车一直开,没有理会我什么时候醒来,我捂着宿醉后有些闷痛的头,在床边的小冰箱里发现了草莓和盐汽水

我意外的放松下来,即使在一个陌生人的房车里,不知道去哪,不知道时间,却莫名的轻松

那一刻我甚至忘记了好莱坞,忘记了害怕失业的焦虑,忘记了没完没了的出人头地

草莓的清甜和着盐汽水的爽快冲来了浆糊一样的大脑

前面开着车的男人悠然自得的转过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发觉我醒来了,转手扔给我一个筒状物,我急死忙慌的接住,发现是加油站卖的那种墨西哥卷饼

我愣了一下的时候他又转过头,笑了一下说

“enjoy your brunch”

我猜他有意sarcasm,但我无暇顾及,他当时穿着简单的白色背心,金色短发随意的夹在耳后,笑那一下我还是觉得自己看到了天使

又仔细打量了手上的taco,我不爱酸黄瓜不爱黄芥末,但不知道为什么看这个‘brunch’顺眼的不得了

饿的轰鸣不止的胃袋接受了这温热的早餐,冰箱里还有一些草莓和munage,我洗了一盆,又洗了洗自己,穿着车上衣柜里的巨大短袖坐在他的副驾驶上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自在,当时我还隐约期待一场疯狂又出离的coitus

可坐在那里后我就安然了,阳光温顺的铺满车窗,他随手给我架上一副太阳镜,我顺便吻给他汁水淋漓的草莓

我问他我们去哪阿,他说去海边,看看鱼

我想,那也很好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