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航飞行

愚蠢首先是一种道德缺陷

【海包】 How to be a STAR

chapter 3

chrishemsworth像一场夏日流感

他的臂膀在阳光下像金属一样的坚实偶尔的汗水也闪闪发光,笑起来却比夏日微风更柔软

我穿着他的衣服盘腿坐在他身边,感觉自己被快速的席卷,心烦意乱的潮水悄无声息的倒退,他的肩膀蔓延出一整个世界的轮廓,我靠在蓝图中央,史无前例的安全

他的车停在海边时,我吃完了最后一颗草莓

他先跳下车门,舒展久坐的身体,阳光顺着他的指尖滑落,一闪一闪的打量着这完美的躯壳,然后他走向我,打开我的堡垒的门,对着我伸出手

我受到新世界的邀约

他的手掌巨大而温暖,像是被一个小小的太阳攥在手心

“所以你也是演员?我之前没怎么见过你”

我抬起头看着他的侧脸,他的金发闪耀的我不得不眯起眼

“not exactly,my boy”

他笑了笑,笑起来非常迷人,他有陌生的口音,我一时分不清他的来处

“that's a beautiful accent,你从哪里来呢,加拿大还是澳大利亚”

他牵着我往沙滩上坐,阳光下的沙砾有些烫人,我挣扎了一下,他脱下背心放在两腿中间,抬起我让我蜷在他腿间靠在他腰腹上,他抬起我像抬起一朵云一样轻松,让我有些艳羡的摸了摸他的手臂

“Australia,my boy,我来的地方有比这更美的沙滩,我在海里长大”

他收紧臂膀让我全部靠进他怀里,粗栎的声线从发顶流转至耳边,我忍不住打颤,又听到一声他轻笑

我努力的在禁锢下转过头,侧脸贴在他的下颌,他的胡子有点扎人,他的脖颈里散发出清爽的薄荷爽肤水的味道

那一刻我有些情不自禁,我在他怀里蹭了蹭,我们的头发交缠在一起,我忍不住要说出心里话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一个明星,如果我是明星,我现在该怎么做?邀请你来一场激情beach sex么,还是我不告诉你我的名字直到结束这一场艳遇呢”

我在他的眼睛里看见自己困惑的脸,那神情显然并不是我的最好看的时刻,那不知道哪里打动了他,他侧过头吻在我的脖子上,轻笑着说,

“相信我宝贝,你不会想在沙滩上做的,那不如想象的美妙”

他的手从我的肩膀一点点挪到我的手,他有一双大我很多的手掌,将我的抓在掌心摩挲

“明星到底怎么样能成为一个能到达的模样呢我的男孩,我喜欢演戏,我喜欢我自己,我也喜欢在这一刻遇见你,抱着你,坐在这里,这些喜欢可以同时存在阿”

我感觉他的胡子轻轻蹭着我的脸,有一点痒,却莫名的让我放松

“你可以做一个演员,也可以做你自己,也可以享受这一刻,宝贝,别让一种喜欢摧毁另一种,那样人生该多无趣”

我也不知道自己被那一句打动了,我将脸埋在他的胸口,小声的笑着问

“beach sex真的很糟糕么先生”

评论(3)

热度(19)